学校新闻
     
   信息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春学期第二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通讯员:仲思敏       责编:谷小川       审核:王爱军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3-15 17:00:23
 

3月15日下午,在希望大道校区怀德楼B410会议室,信息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春学期第二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习活动由院党委书记王爱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王爱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对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极大丰富和发展,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光辉文献,对于全党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王爱军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着眼高质量发展这个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对新时代我国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刻总结、提出了明确要求,体现了我们党对经济社会发展规律性认识的深化,为新时代新征程推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王爱军要求全院教师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保持战略定力,强化使命担当,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摄影:孙久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