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信息学院开展学风建设系列主题班会
 
通讯员:王艳净       责编:谷小川       审核:王爱军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3-15 19:24:19
 

为加强学风建设,增强学生主动学习意识,营造良好学习环境。3月13日-15日,信息学院举办学风建设系列主题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建出席,全体学生和辅导员参加活动。

戴建从学风、班风、舍风三个方面介绍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他希望同学们以学习为本,养成自觉学习习惯,注重课堂学习效率,学好专业知识,为自己的大学目标而努力。他要求同学们热爱集体,团结互助,认真学习,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学科竞赛,共同营造良好的班集体文化;鼓励同学们热爱劳动,参与“一见寝新”宿舍文化活动,共同营造良好的宿舍学习氛围。

辅导员分别反馈进课堂听课的情况,指出课堂注意事项,提出课堂学习的纪律要求。分析班级上学期课程学习情况,对学业滞后的同学进行了提醒,要求大家认真学习。组织同学们学习考风考纪的内容,宣传违反考纪的严重后果,进行警示教育。针对近期走访宿舍的情况,建议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入图书馆,并合理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学生代表从如何培养学习兴趣、如何确立学习目标、如何养成良好学习习惯三个方面交流学习经验,分享学习方法,提出大学学习生活的建议。

本次学风建设系列主题班会是学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一项主要活动,旨在帮助学生明确学习目标,激发学习动力,养成学习习惯,以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

摄影:王艳净

 
来源:信息学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