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电气工程学院联合射阳人社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通讯员:杨立远       责编:谷小川       审核:于建业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4-17 11:32:36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响应省沿海人才市场“高校学子进名企”活动,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交流平台,推进学院与用人单位的供需对接,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优质就业,4月13日至14日,电气工程学院联合射阳县人社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此次活动积极创新招聘形式,采用“实地参观+现场推介+校园招聘”的方式开展招聘活动。

4月1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于建业、副院长阚加荣带领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及部分应届毕业生赴射阳县,参观金刚星、比亚迪射阳工厂、中科纽克、立讯精密等4家企业,并在现场参加推介活动。毕业班学生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基本情况、经营内容、发展前景与“黄海明珠人才射阳计划,对留射就业创业政策有了更加清晰、深入的了解。在参观中,射阳县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孙小英与毕业生深入交流,倾听他们对企业的需求和对未来生活的展望,希望广大学子把握机会,毕业后来射阳就业创业。

4月14日下午,射阳县人社局受邀来电气学院开展重点产业链“才聚射阳”专场招聘会。此次专场招聘会还邀请了比亚迪、立讯精密、金刚星等8家企业进行现场招聘,共提供岗位近50个,招聘需求117人。同时,活动还邀请射阳团县委工作人员,现场招募江苏大学生服务乡村振兴志愿者。在与企业的座谈会上,于建业就高校人才培养、科技服务等方面与企业代表展开交流,希望用人单位对高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宝贵意见。院长王建冈介绍了学院本科、研究生培养的基本情况,希望能与地方企业广泛开展校企合作。孙小英表示,此次参会企业与电气学院专业建设匹配度较高,企业发展势头好,希望进一步挖掘合作空间,开展校地合作,以高校技术支撑企业发展。

自今年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与毕业班辅导员深入企业一线拓展就业岗位,采取精准帮扶、线下访企、线上双选等多种形式,有效推动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签订协议。今后电气学院将继续常态化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大力开拓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市场,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摄影:杨立远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