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通讯员:孙进       责编:刘涛       审核:姜华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4-18 19:43: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4月18日晚,汽车工程学院在南校区机械馆报告厅组织开展2023年春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军主讲,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学院团委副书记孙进主持。

杨军强调,“我要入党”是一个为了实现人生价值,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庄严承诺。他从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为什么要端正入党动机以及如何在实践中不断端正入党动机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作为一名积极分子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将党的伟大精神融入血脉,要秉承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加入中国共产党,有责任、有担当,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汽车工程学院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本科生、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147名。学院将认真组织开展实践教学、专题讨论、学习体会分享等培训环节,努力把学员培养成为理论素养深厚、入党动机纯正、理想信念坚定的积极分子,为党员队伍的发展提供可靠的组织保障。


图片来源:汽车学院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