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人文学院召开2023年春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跋山涉水,只为找到你!”专题报告会
 
通讯员:许建文       责编:刘涛       审核:姚爱华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4-19 09:08:42
 

4月18日上午,人文学院在希望大道校区润美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年春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跋山涉水,只为找到你!”专题报告会。中国好人、江苏省道德模范、滨海新四军研究会会长徐振理受邀出席,为入党积极分子作专题报告。人文学院院长周晓燕、学院专职辅导员、培训班全体学员等13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和报告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爱华主持。

周晓燕代表人文学院接受徐振理捐赠的新四军战斗画作及《铁军》期刊。她强调,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做好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的需要,更是坚定入党积极分子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的需要。她勉励全体学员既要怀抱梦想又要脚踏实地,只有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才能行稳致远、进而有为。

姚爱华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基本情况、课程安排以及考核要求,并讲解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相关注意事项。她要求全体学员自觉遵守培训班纪律,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习效果,全面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开班仪式上,徐振理以“跋山涉水,只为找到你!”为题,讲述他38年来踏访千山万水,为新四军老战士找到战友和救命恩人、找到烈士的亲人和墓地的感人历程。作为一名退休的退伍军人,他一直在用实际行动践行退伍不褪色,退休不退责,为弘扬铁军精神不断发挥余热。

本次活动不仅向学员们传递了积极向上、严肃认真的学习态度,更是加强了学员们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感、使命感,为之后的理论学习和实践指明了方向。学员表示,今后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强化理论学习的自觉性,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开班仪式及报告会现场

周晓燕代表人文学院接受赠画、赠书


摄影:张宏鹏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