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攻坚行动
 
通讯员:顾清       责编:谷小川       审核:胡凌霞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4-21 18:20:33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攻坚行动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4月19日至21日,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凌霞、副院长顾晓卉、副书记杨士卿分别带队到盐城人与屋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鸿浩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江苏衣为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盐城九鼎装饰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攻坚行动。各专业系主任、学工办副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调研。

走访调研中,各工作组成员认真听取了企业对人才培养的建议和具体招聘需求,详细了解企业远景目标、业务领域、员工成长发展等情况,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就发挥各自优势,搭建合作平台,推动资源共享进行深度对接。相关企业负责人均表示,将为学生提供实习岗位与就业通道,帮助学生在实践中成长、加快就业。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攻坚行动分别与四家企业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共建协议,并挂牌“盐城工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学院还聘请盐城九鼎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2004届环境设计专业杰出校友王永忠担任学院行业导师,期待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实现优势互补、产教融合,将校企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设计艺术学院将继续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攻坚行动,充分发挥全院领导干部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带动学院全员深度参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既立足当前为2023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又着眼长远探索构建符合学院实际和专业紧密衔接的“实习+实践+就业”模式,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摄影:顾清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